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校工会、妇联开展“三八”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15:21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8日,“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副校长、校妇联主席阮叶萍带领工会、妇联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一线的女教职工代表,送上节日问候和新学期祝福。

慰问人员一行向坚守在学校各条战线上的女教职工代表送上了鲜花和小礼物。每到一处,慰问人员都与女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并了解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她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她们积极响应学校党委提出的“争先创优,追梦奔跑,以团结奋进的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号召,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奋力建设特色鲜明、守正创新的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关键之年,学校工会、妇联在向全校女同胞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内容涵盖思想引领、典型宣传、健康文化、维权服务等各方面,进一步营造了关爱妇女群众、促进妇女发展的浓厚氛围。此外,全校各级工会组织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和慰问活动。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得到了浙江中医药大学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