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校工会、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百人校园玫瑰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09:57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为响应校党委提出的“争先创优,追梦奔跑,以团结奋进的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的新号角,校工会、妇联在滨文校区举行“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成立巾帼志愿服务团,并开展百人校园玫瑰跑活动。

副校长、妇联主席阮叶萍为巾帼志愿服务团授旗。阮叶萍代表学校党委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一线的女教职工们送上问候和希望,对她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阮叶萍指出,女教工承载着巨大的社会责任和社会压力,要学习更多的知识,以创新求实的理念和思路,以拼搏、协作的精神风貌,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推动工作和生活相协调;要积极发挥服务团的作用,助力女教工实现人生价值,促进学校发展。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叶正平宣布百人校园玫瑰跑开跑,100名女教工手持玫瑰,在校园内跑出了一朵朵玫瑰的轨迹,表达了女教工们的爱党爱校之情。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