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与巾帼先锋面对面”——校工会、妇联举办杰出女性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9:06      文章来源:妇联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4日,由校工会、妇联主办,校友办、创新创业学院协办的“与巾帼先锋面对面——杰出女性报告会”在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杰出校友、校友企业(创业)联盟理事长,2021年度中国十大杰出商界女性曹晓春女士应邀作报告。副校长、妇联主席阮叶萍,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办主任包利荣,妇联专职副主席兼工会副主席陈海霞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妇联副主席袁小凤主持。

曹晓春:浙江中医药大学92届校友,浙江中医药大学校友企业(创业)联盟理事会理事长,现任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企业管理经验。荣登福布斯中国发布2021年度中国杰出商界女性榜。


曹晓春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从怀揣梦想,立志成为良医,到创建泰格医药的心路历程。她表示要“干一行爱一行,努力成为行业专家”,而关键在于要了解行业,关注行业发展动态;注重平台价值,关注奉献而非索取;学而时习之,常学常新;坚守不渝,让梦想照进现实。曹晓春认为,创新是永恒的主题,创业是一条艰苦的路途,需要心态正确、工作务实、方向明确、追求创新。同时在创业的过程中,要遵守法律和行业规范,形成独特的企业文化,用正确的价值观引领企业的长远发展。

报告会结束后,曹晓春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学生代表给为曹晓春校友献上手捧花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