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在“中国梦·劳动美——我心向党”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摄影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16:00      文章来源:摄影协会      作者:曹俊      浏览次数: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我心向党”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暨高校教职工摄影协会成立大会在浙江大学举行。我校彭建华、高智峰两位老师的作品喜获大赛铜奖,刘士斌、丁杭生、林日东、倪各呈四位老师的作品荣获大赛优秀作品奖,校工会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大赛历经4个多月,共收到来自50所高校364名教职工815余件作品。一幅幅作品记录着育人之美、奉献之美、专注之美和劳动之美,讲述着中国故事、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和工匠故事。作品紧紧围绕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无论是内容,还是创作,都尽显了我省高校教职工摄影爱好者深厚的功力。他们把情感和感悟用光影呈现出来,描绘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的100载。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摄影协会成立仪式,协会旨在凝聚省内高校的摄影力量,组织更多、更高质量的摄影大赛,为繁荣我省高校文化贡献力量。我校刘士斌老师受聘任协会副主席,曹俊老师任协会副秘书长。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