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17:53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下午,校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滨文校区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张元龙主持,教代会执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张元龙指出,校教代会执委会作为教代会闭会期间的议事机构,是履行民主管理职责的重要工作平台。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审议《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章程(修订案)》等重要事项。为使会议开出成效,会前已将相关议题资料发送给各位委员审阅,并根据委员意见建议进行了进一步的完善。

会上,滨江学院常务副院长刘英超对《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章程》的修订进行了说明。根据上级主管部门有关要求和学校办学实际情况,对滨江学院党的建设、举办者权利义务、人事管理、章程的制定和修改程序、学校办学信息等内容进行了修订。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叶正平对校第九届教代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成员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表决通过了《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章程》、《校第九届教代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