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创一流——校工会组织开展迎“国庆”校园毅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09:00      文章来源:校工会      作者:祝文斌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推进教职工健康工程,丰富我校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爱校爱国热情,凝聚智慧力量,助推我校创建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9月28日,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凝心聚力创一流”迎“国庆”校园毅行活动。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出席本次毅行活动并讲话。他指出,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2周年、学校建校62周年的重要时刻开展本次“凝心聚力创一流”校园毅行活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凝聚起创建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强大动力。

校区管委会主任谭建刚宣布富春校区毅行出发!

正午时分,骄阳似火,但是教职工的热情比阳光更加热烈,他们挥舞着国旗和校旗,迈着坚定的步伐,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走完了全部行程。本次毅行活动共有360多名教职工报名参与,活动在两校区同步进行。滨文校区的毅行轨迹为数字“1”,富春校区的毅行轨迹为汉字“一”,象征着我校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信心向着创建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的目标不懈奋斗!本次活动得到了校教职工毅跑团、登山协会、摄影协会、药学院工会、机关工会的大力支持。


校工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履行职责,积极搭建平台,开展了走访调研、教学集训、“至善”沙龙、节日慰问、亲子活动、单身交友等各类教职工活动,在广大教职工中产生了良好反响,进一步提升了服务学校发展的新效能。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