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在“钟声杯”钓鱼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08:18      文章来源:钓鱼协会      作者:王强      浏览次数:

925日,2021年浙江省“钟声杯”钓鱼比赛在省钓鱼协会垂钓中心举行。比赛由省教育工会和省钟声体育协会主办,来自全省教育系统的16支队伍56人参赛。

比赛分为上下午两个半场,参赛选手需参加重量赛、尾数赛各两轮比拼。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由许振中、余巨亮、马解良、洪杰四位代表组成的我校代表队发挥出色,取得了团体赛第七的好成绩。

钓鱼活动融群众性、专业性、趣味性为一体,一直以来深受我校广大职工喜爱。校钓鱼协会在校工会的指导下,积极创设载体,鼓励会员参与活动,充分享受快乐运动,已经成长为教职工十分喜爱的教职工协会。此次“钟声杯”钓鱼比赛前夕,校钓鱼协会积极组织参赛队员熟悉场地,展开针对性训练,锻炼了比赛队伍,起到了很好的比赛热身的效果,这一做法也得到了省教育工会、省钟声体育协会领导的充分肯定。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