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工会、妇联顺利举办教职工子女托育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4:49      文章来源:校工会      作者:汪雅卿      浏览次数:

为帮助教职工解决子女托育难题,有效搭建教职工和托育机构对接平台,10月16日上午,工会、妇联在彼安诺托育园贺田尚城园区开展教职工子女托育专场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和家长浸润式体验了蒙氏精彩课程,共同制作手工作品,品尝美味的点心和水果。老师带领幼儿和家长集体互动完成“大脚背小脚”、“捉小鱼”、“涂鸦”等一系列有趣的游戏让亲子更加亲近,促进了幼儿之间的友爱相处。

 

托育园负责人从品牌故事、发展历程、核心理念、师资力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三家园区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适合低幼龄儿童的认知探索、感统训练、游戏互动、艺术感知、情感发展和语言发展等六大课程主题。作为滨江区首家与街道共同创办普惠型托育园的机构,旨在遵循幼儿自然生长原则,满足幼儿生长发育需求,让每一个幼儿在健康和愉快中成长和学习。课程说明会上,园区负责人耐心解答了家长们关于托育服务的咨询。

 undefined

帮助教职工解决子女托育问题是校工会、妇联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提升教职工凝聚力与归属感,解决教职工的后顾之忧,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高教职工幸福感、满意度的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教职工心里走。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