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一行来我校看望慰问省劳模代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19:48      文章来源:校工会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浙江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徐立一行3人来我校看望慰问劳模代表。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元龙和工会有关同志陪同慰问。

王玉庆一行看望慰问了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省教育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来平凡,全国模范护士杨郁文,省劳动模范余美献。

王玉庆亲切询问几位劳模近期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代表省教育工会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鲜花及慰问金。

劳模代表诚挚感谢省教育工会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专长优势,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继续为教育、医疗事业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级劳模和先进人物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工会组织在做好劳模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岗位建功立业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先进人物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艰苦奋斗,对标一流、奋勇争先,为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慰问结束后,王主席一行参观了中医药博物馆,并对教职工文化金品牌“上工工坊”项目进行了指导。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