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浙江省产业工会联席会议第二十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22:17      文章来源:校工会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5日,浙江省产业工会联席会议第二十次会议在我校召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海瑜,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赵祖地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徐立主持。省各产业工会负责人,联席会议联络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副校长温成平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概况和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的有关情况。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委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推进大会和全总支持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文件精神,推动全省工会“助力高质量·建功共富路——浙工在行动”部署推进会议各项要求落地见效,发挥产业工会优势、展现产业工会作为、彰显产业工会担当。

根据会议安排,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叶正平介绍了学校教职工文化品牌项目“上工工坊”的建设情况,浙江工业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美玉介绍了“工大同心”教职工文化品牌项目建设情况。2家单位的介绍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充分展示了高校工会组织发挥独特优势,助力共同富裕建设的积极作用,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会上,省直机关工会、省电力工会、省电信工会、省交通运输工会、省移动工会等五家单位也就产业工会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吴主席首先充分肯定了各产业工会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取得的工作成绩。她指出,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产业工会工作的重要性,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提高对产业工会工作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产业工会创新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充分发挥产业工会的特色和优势,围绕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大任务,扎实推进工作创新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在温成平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医药博物馆。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