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工会主席工作会议暨工会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08:10      文章来源:      作者:祝文斌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浙江中医药大学二级工会主席工作会议暨工会业务培训会在滨文校区十二会议室召开。校工会负责人,各二级工会主席、财务经办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叶正平主持。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陈海霞对上级工会最新疗休养政策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学校2022年疗休养前期组织工作进展情况。她指出,在前期校内外调研的基础上,目前疗休养招标采购工作正在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为进一步做好教职工疗休养组织工作,提升教职工疗休养参与度和满意度,希望各二级工会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提早谋划、有序组织,校工会将负责做好校院两级疗休养组织工作的统筹协调。与会人员围绕人员组织、路线确定、领队安排、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进行了交流。

随后,工会专职会计蒋文清老师作了题为“用好工会活动经费,为会员生活添彩”的专题辅导报告。她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从工会财务管理、经费政策解读、财务报销规范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指导。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工会干部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促进了工会经费使用管理的规范化建设。

与会人员就疗休养、春秋游、教职工慰问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叶正平在讲话中指出,工会组织是联系广大教职工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教职工的“娘家人”,需要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用心、用情为教职工办好实事。同时工会工作具有很强的政策性和规范性要求,希望各二级工会了解掌握教职工的思想动态,收集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建议,主动做好工会政策的解读、宣讲工作,积极打造“有为”工会,推动工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