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正文

“永生花”立体彩绘沙龙活动传递美的享受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女神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8:57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工会      作者:叶红芳      浏览次数:

春景旖旎,春光无限。在这生机盎然的时节,为丰富教职工生活,3月24日下午,护理学院分工会在17102教室开展“永生花”立体彩绘沙龙活动。

永生花”被称为“永不凋谢的鲜花”,是一种永恒的美,这与“最美护理,一路有你”的学院文化理念不谋而合。在活动现场,彩绘指导老师首先给大家讲解了永生花的花语,希望各位老师如永生花一样,美丽永恒,年轻永远。随后,彩绘指导老师介绍了制作永生花的相关材料和步骤,指导大家完成心仪的作品。

在制作过程中,老师们结合同类色、相似色、对比色的色彩搭配原理进行底色绘制,或活泼明朗,或雍容华丽,或清新可爱,或森系复古。如有的老师以玫瑰花为主花,有的则用绣球花辅之,搭配上栗树叶,尤加利,情人草,苔藓等进行主题绘制,通过羽毛和珍珠进行点缀,最终每位老师都创作出了独特的彩绘作品。

此次活动让各位老师在工作的繁忙中回归平和,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感。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不仅学到了花绘艺术,陶冶了性情,更感受到了工会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和温暖,活动过后,大家一定会以更积极的状态投入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