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正文

医路同行90载,薪火相传铸辉煌丨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四院区健走悦跑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0:29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迎接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建院90周年,6月25日下午,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医路同行90载,薪火相传铸辉煌——浙江省中医院90周年健走悦跑”活动。当日活动,湖滨、下沙、西溪三院区三条线路共吸引了近300名医院员工前来参加。

一、富春线

几场梅雨,几卷微风,富春江水已是烟水迷离。富春线的队伍身着鲜艳的橙色健走服先行出发,于6月19日参观完新院区项目地后,以郁达夫故居为起点,沿富春江健走。水汽氤氲江南岸,纸伞橙衣步履齐。正在快马加鞭建设中的新院区一定会成为未来的一颗新星,融进省中一院四区的伟大蓝图。

二、湖滨线

湖滨线参与员工身着红色健走服装,以湖滨院区为起点,沿西湖线健走。活动启始,大家摆出100与90的字样,庆祝建党100周年与建院90周年,手中挥舞的党旗与院庆红旗与红色着装交相呼应,展现了省中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三、钱塘线

下沙院区参与人员身着荧光绿健走服,以下沙江滨为起点,沿钱塘江向北前行。钱塘吞波吐浪,队伍士气高昂。微风拂面,旗帜招展。大家行走在江堤宽阔平整的步道上,共同畅想着省中的美好未来,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四、西溪线

一曲溪流一曲烟,西溪院区的队伍行走在西溪湿地绿荫浓密的林荫路线上。鹭鸟飞翔天际,鸣禽宛转丛林。西溪院区蓝色健走队伍搭配上手中鲜艳的红色旗帜,已然成为生意盎然的湿地美景中最靓丽风景线。

医路同行90载,薪火相传铸辉煌——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建院90周年四院区健走悦跑活动全部线路圆满结束!

祝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90岁生日快乐!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