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正文

最美护理拥抱春天,一馨一茶含香和雅——护理学院工会组织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6:37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工会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29日,护理学院工会组织主题为“拥抱春天”的春游活动,最美护理教师团队到外桐坞文化礼堂开展踏青品茶包粽子制香囊等系列活动。

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外桐坞村,位于素有“万担茶乡”之称的龙坞茶叶基地之中,是西湖龙井茶的主要产地。踏入村庄,满山的茶园和美丽的村庄,让人仿佛置身历史的画卷中。

端午将至,在专业老师的讲解中,大家了解了不同香粉的作用及组合的效果,雅致的盘碟中摆放着各种香粉花瓣,大家跃跃欲试,不一会儿,一个个精致的独一无二的香囊就做成了。

在道德长廊组织的包粽子活动最受大小朋友们的欢迎,大家表示又get了一项新技能。不管是五花大绑还是被扎了蝴蝶结,方形、长条形、三角形等奇形怪状的粽子在一声声成功欢呼声中诞生了。这就是劳动的快乐!

大家在细雨中打卡了朱德纪念室和元帅茶园,重温朱德元帅与外桐坞山兰花的故事,追忆红色的峥嵘岁月。

饭后,三五成群,泡上一杯上好的龙井,一边欣赏着来自中国美院、外桐坞美术馆的艺术家写茶画茶,茶香墨香,沁人心脾。

总有那么一个瞬间,让你觉得生活很温柔,春天很可爱。总有这么一个集体,让你感受家的温暖和安全。一个欢乐的周末,最美护理在一起。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