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正文

迎接二十大,启航新健康 ——附属二院工会开展全院职工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08:42      文章来源:附属第二医院工会      作者:余晴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这一举世瞩目的盛会,更好的宣传低碳环保理念,营造浓郁的全院健身氛围,附二医院工会亚运公园举行“迎接二十大,启航新健康”全院职工健行活动。参加今天健走活动的有医院领导班子、百名报名健走的队员和其他来自临床的健走爱好者。

6月18日9:00,由百名教职工组成10支健走队,在大运河亚运公园集结。院长张威和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贺晓鸣参加开幕式。张院长致辞并和贺主席一起给10支健走队授旗。合影留念后,各支队伍昂首阔步,在公园的绿道上尽情挥洒汗水。

活动当天又恰逢父亲节之前,为了体现医院“新华有礼,全优服务”的理念,医院工会同时也举行了“关注父亲健康,新华为您服务”的健康义诊活动。骨伤二科、泌尿科(男科)、老年科、风湿免疫科(肾病)、内分泌科,呼吸与重症科都捐献了义诊号,在各个打卡点上设立了义诊服务台,进行健康宣教。参与活动的职工们通过参与互动“打卡”的形式“认领”了共计100个医院稀缺专家义诊号并在活动结束时将这些义诊号全部赠送给了市民。

通过此次健行活动,增强了职工团队精神和意识,形成推动医院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同时引导广大职工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通过参加体育锻炼,发扬“顽强拼博”的精神,追求“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设“中西医特色鲜明,守正创新的一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