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正文

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6日 00:00      文章来源:未知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2017年2月25日,学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在滨文校区行政楼报告厅召开。学校党政领导孙秋华、方剑乔、陈刚、郭清、李俊伟、张光霁、赵峰、章建生,295名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出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刚主持。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校长方剑乔所作题为《瞄准一流标杆强化育人功能全力推动学校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6年主要工作,2016年学校积极融入国家和地方重大发展战略,全面深化改革,强化重点突破,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实现了“十三五”发展的良好开局。

方剑乔提出,2017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五大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和适应高等教育“双一流”建设新态势,把立德树人作为立身之本,瞄准一流标杆,聚焦内涵建设,强化特色发展,深化改革、精准发力,完善机制、夯实条件,推动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全面提高、社会服务领域全面拓展,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跨越。2017年重点要做好五方面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声誉;以一流标杆为指引,着力增强学科竞争能力和科技创新水平;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着力拓展健康服务和产学研合作;以条件改善为重点,着力优化办学环境和支撑体系;以从严从实为遵循,着力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大会还听取和审议了学校预决算报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各代表团认真组织代表讨论,代表们对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突破倍感振奋,认为学校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举措扎实、催人奋进,还对学校各项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建议。

校党委书记孙秋华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会议会风和成效,向为学校改革发展付出艰辛、做出贡献的各位代表和全校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就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深刻分析高等教育和中医药发展新形势,提出了三点意见:增强定力,准确把握学校发展新方位;坚定信念,自觉履行立德树人新使命;强化担当,全力推进各项事业新发展。

孙秋华号召,让我们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按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以翻篇归零、扬鞭奋蹄的姿态,同心同向、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建设特色鲜明教学研究型大学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