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4日 00:00      文章来源:未知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2015年3月20日至21日,学校召开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学校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省教育工会主席李逸凡到会指导并讲话。305名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熊耀康主持。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校长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经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审议和表决通过了《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实施方案》、《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实施细则》,选举产生了校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和第十届工会经审会。校第十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审会第一次会议,分别选举严云良为工会主席,黄爱军为工会副主席(兼),张燕勤为经审会主任(兼),王伟为经审会副主任(兼)。

李逸凡充分肯定了我校教代会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形势下提升教代会工会工作水平,积极发挥工会作用提出了要求。

校长范永升作了题为《精心谋划狠抓落实积极开启学校多校区发展新篇章》的学校工作报告。他客观总结了2014年学校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提出了2015年学校工作的总体目标和要求,指出2015年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战略目标和发展大局,重点完成五项任务:一是以编制“十三五”规划为引领,确保富春校区顺利启用,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二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增强学校科技创新实力;四是以章程实施为关键,加快现代大学制度建设,推进学校治理体系现代化;五是以作风建设为重点,加强党建思政工作,保证学校健康持续发展。

校党委书记孙秋华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为学校改革和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向为学校改革发展付出艰辛、做出贡献的各位代表和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认真贯彻学校党政的各项决策部署,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创新新形势下群众工作,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她还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扎实推进学校内涵发展;二是要增强责任担当意识,确保重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教代会工会重要职能。最后,她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和衷共济、扎实工作,为建设以中医中药为特色,多学科协同发展,优势突出,具有国际影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