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6日 00:00      文章来源:未知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24日下午,学校第七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听取和审议学校章程等3个重大事项,校领导孙秋华、范永升、熊耀康、陈刚、李俊伟、茹惠祥、张光霁、方剑乔,237名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出席,校党委副书记熊耀康作会议筹备说明。

校长范永升作学校章程制定情况的说明,副校长李俊伟作学校富春校区运行管理方案的说明,副校长张光霁作学校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股份制改造情况的说明,对章程、方案的制定背景、制定过程、内容和落实要求等作了深入解读。这3个重大事项关系学校长远发展,章程和方案都是经校内外广泛调研,通过书面、网络、座谈等形式深入征求意见建议,组织专家充分论证,学校党委反复研究和修改,决定提交会议审议的。章程符合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要求,体现了学校的办学使命和特色;富春校区的定位布局合理,运行机制高效,能促进两校区统筹协调、一体发展;公司改制目标清晰、程序到位,有利于公司适应行业竞争、做强做大。

会议期间,校领导分别参与各代表团讨论,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大会主席团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汇报,各代表团表示高度赞同学校章程、富春校区运行管理方案、公司改制方案,对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充满信心,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建议。经代表们表决,大会通过了公司改制方案和大会决议。

最后,校党委书记孙秋华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学校章程、富春校区运行、公司改制在学校全局和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肯定了代表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表示要认真研究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学校章程等。她指出,要向广大师生大力宣传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各部门(单位)和全校教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机遇意识,以学校章程建设为契机,进一步转变观念、深化改革,完善机制、理顺关系,扎实推进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全力促进学校内涵发展,提升办学实力,为早日实现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的建设目标而不懈努力。

关 闭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