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附属第二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工会 > 正文

“畅享健康 悦行西湖”——附属二院工会开展健行西湖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08:33      文章来源:附属二院工会      作者:      浏览次数:

姹紫嫣红,绿草如茵,明山净水,春和景明。人间五月天,最是江南好风景。5月11日上午8:30,由附属二院工会主办,院田径协会承办,以“畅享健康悦行西湖”为主题的健行西湖活动成功举行,行程约5公里,约300名教职工踊跃参与,尽情领略“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的无双景致。

教职工们从断桥点领券出发,大步跨过白堤,再上苏堤打卡,长堤六桥起伏,自南向北依名为映波桥、锁澜桥、望山桥、压堤桥、东浦桥、跨虹桥,杭州人将这六座桥俗称为“六吊桥”。教职工们大步行走,一路聊天拍照,不亦悦乎。工作人员于中途补给站发放点心和水,各点签到盖章,沿路线路指引,也都忙得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倡导教职工们愉悦地与志同道合的队友一起健行,是一项非常适宜的锻炼方式,它不仅倡导健康绿色生活方式,丰富教职工的文化活动,让其放松心情、缓解压力,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更让教职工们享受行走带来的健康和快乐,促进全民健身运动。

455129806978797459

210104833504922189

161794505102561285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