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附属第二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工会 > 正文

附属第二医院工会、团委承办“青春同行 缘来有你”青年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09:14      文章来源:附属二院工会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中午12:30,由校工会、团委、工会青年教职工委员会主办,附属二院工会、团委承办,浙江省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服务中心协办的“青春同行·缘来有你”青年联谊会在杭州溪尚酒店圆满举办。来自省安全厅、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拱墅派出所、省河海测绘院、省药品认证检查中心、中电海康集团、我校及三所附属医院等20余家单位的100余名优秀单身男女青年报名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暖场游戏、三分钟交流、舞林大会、集体创作、心有灵犀5项活动环节。现场主持人一起带动所有的男女嘉宾进行了游戏互动。游戏过程中,男女嘉宾跃跃欲试,气氛十分活跃,每轮游戏结束后,为参与游戏活动的男女嘉宾颁发了小礼物。特别是舞林大会各组的T台展示,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欢呼声和阵阵欢笑声,现场的气氛愈加热烈,将整个联谊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几轮游戏过后,参加游戏的男女嘉宾之间有了一定的了解,游戏结束后,紧接进入到了心有灵犀环节,这一活动环节中,现场的男女嘉宾与心仪的对象互换礼品,男嘉宾向心仪的女嘉宾送上玫瑰花,并大声告白。同时,主办方还为在场的所有男女嘉宾以及工作人员提供了美食,营造了轻松、欢乐、愉悦的氛围。

通过联谊活动的举办,为单身男女青年职工搭建了相识、相知、相恋的平台,帮助了单身青年解决由于平时工作繁忙、社交圈受限等原因导致的“找对象难”的现实问题,让单身男女职工早日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同时,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