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附属第二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工会 > 正文

以球会友,推进文体交流下基层——附属二院篮球协会赴桐庐进行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09:00      文章来源:附属二院工会      作者:附属二院篮球协会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医院间文化交流,提高青年职工的凝聚力,推进文体活动和精神文明建设与基层医院交流学习,在医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近日,我院篮球协会赴桐庐县第一人民医院,与桐庐县第一人民医院篮球协会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进行了一场精彩激烈的友谊赛。

7月6日早上,院篮球队一行早早地来到桐庐县第一人民医院,得到了当地医院篮球协会的友好欢迎。此次我院篮协团队包含来自行政、临床、医技、护理等各个科室的12位成员,双方队员不仅在协会建设、篮球技艺等方面互相讨论,同时也就医疗业务和医院的重点学科,特色项目等多方面进行了积极的交流。

下午,双方篮球协会在桐庐县体育馆举行一场精彩激烈的友谊赛。虽然篮球比赛为高强度,高对抗的竞技比赛,但双方都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下进行。通过比赛不但切磋了球艺,同时还增进了友谊。通过医疗业务的交流,不但互通了医疗的前沿技术,同时也增进了以后相互的协作和支持。

虽然最终友谊赛,我院以一分惜败,但是球员们发挥了敢打敢拼的精神,同时从桐庐县第一人民医院篮球队员那里学到了许多东西。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赛出了双方篮球队的风格和水平,赛出了友谊,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篮协成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凝聚力,加深了与其他医院间的了解,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展现了白衣天使潮气蓬勃、积极向上、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对于一家省级三甲医院,对于通过文体活动的交流,加强与基层医院的沟通和互动作出了贡献。以后,我们将还会组织更多,更丰富的文化活动与基层医疗机构交流互动。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