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附属第二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工会 > 正文

激情书写运动赛场,拼搏展现团队力量!——记附属二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7:01      文章来源:附属二院      作者:      浏览次数: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体育是智慧的较量,体育是美丽的展示。11月16日,附属二院成功举办了第三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院党委书记陈卫建、院长吕伯东等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教职员工七百余人参加开幕式。来自行政、临床、医技等部门共有24个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31个项目的角逐竞争,12人次打破医院历届运动会各项记录。本届运动会,全面展示了浙中医大二院人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是一次团结鼓劲、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大会。

运动会当天,万里秋澄、惠风和畅。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党委书记陈卫建宣布运动会开幕,院长吕伯东致开幕词。开幕式由纪委书记宋建华主持。

运动会入场仪式盛大热烈。走在队伍最前方的是国旗方阵、院旗方阵、协会和志愿者方阵以及舞蹈表演方阵。鲜艳的国旗、院旗在风中飘扬,指引着附属二院在建设医院两个高水平目标上奋勇向前。17个运动员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士气高昂,口号嘹亮,展现了浙中医大二院人精诚团结、共同拼搏、展现自我的精神风貌。

欢笑声、呐喊声、助威声不绝于耳,在初冬的上空回旋、荡漾……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比赛正在激情上演。这里有顽强拼搏的韧劲,有积极进取的风貌,更有浙中医大二院人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

闭幕式上,党院办主任王纪兴,工会副主席冯惠,团委书记樊磊为获得集体、个人颁发了荣誉奖杯和证书。

图文作者:蒋明  审核:冯惠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