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附属第二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工会 > 正文

“年货节”,挡不住的年味——附属二院工会举办“年货节”大型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11:09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9年12月24日,附二医院工会联合省直工会服务中心在门诊四楼大会议室举办“年货节”大型惠民活动。参与公司有我爱我家、杭州银行、和轩、Mcake、赛亚贸易、知味观、翠花、三枪、华东医药、电信、素庐生活等。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人头攒动,比肩擦踵,教职工们再也不用为年货发愁,干货、炒货、肉类、服装等应有尽有。年味,从一场热闹的年货节惠民活动开始,从一份暖心的年货开始,年货带来的浓浓年味与喜乐氛围,凝聚了我们所有的美好与祝福。

图文作者:余晴 审核:冯惠

                                             扫扫码,漂亮的碗儿领回家。

                                        挑上一块有缘的蜜蜡,带上美丽的过个年。

                                         年后的压岁钱,赶紧乘早来瞧好。

                                         秤点年货招待客人,犒劳自己。

                                    挑件新衣服,过年啦!!!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