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附属第二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工会 > 正文

“健康美食 喜迎新年”——附属二院工会开展迎新年烘焙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1日 12:38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7日中午12:30,为了庆祝元旦,迎接2020年春节的来临,院工会主办,烘焙协会承办,在医院住院楼一楼食堂开展了迎新年烘焙活动。烘焙协会郑会长指导教职工们学习纸杯蛋糕裱花和蛋挞的制作方法。在场的教职工都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大家一起制作人气爆棚的纸杯蛋糕,并品尝了自己制作的糕点。烘焙协会的很多会员们也纷纷带来了自己的作品,展示台上有可爱的沙皮狗,有缤纷多彩的小蛋糕,有细腻可口的布丁,有圆圆满满的大蛋糕。大家在感受美味的同时,也享受到了DIY 的乐趣,欣喜之情溢于言表。活动的开展让喜爱烘焙的教职工有了自己的舞台,搭建了彼此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保持愉悦的心情,感受到休闲娱乐、相互交流和精神的享受。

图文编辑:余晴   审核:冯惠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