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附属第二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工会 > 正文

爱心理发师上门为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义剪",解决“头等大事”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13:52      文章来源:附属二院      作者: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让所有人措手不及。冲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无暇顾及已经逐渐变长的头发。同样,出于防护需要,他们也需要改改在不知不觉中成为“F4”的发型了。

2月14日,医院工会邀请资深理发师刘东和他二个同伴上门免费为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理发。在理发师们的一剪一推下,白衣天使们又变得精神抖擞、意气风发。

一把剪刀,一份温暖,“义剪”让医务人员感到抗疫战场上不孤单。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