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附属第二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工会 > 正文

“暖心慰问,传递关怀”——校工会来附属二院慰问援助武汉医护人员的家属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13:56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2日,校工会主席严云良一行来附属二院慰问援助武汉医护人员的家属,送上了省总工会和教育工会发的每家1000元的三替公司家政券。

严云良还详细了解了医院医护人员在一线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一线医护人员在疫情面前不畏风险,坚守岗位,连续作战,默默奉献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嘱咐医院工会、相关后勤科室要及时了解一线医护人员的困难,做好后勤保障,为他们打造最坚实的后盾。整个慰问过程虽然匆匆短暂,但传递了校工会浓浓的关怀。

撰稿:余晴 审核:冯惠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