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附属第二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工会 > 正文

线上线下联动,提升空间助力基层,创建特色品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3:55      文章来源:附属二院工会      作者:      浏览次数:

附属二院妇产科在创建“浙中医大先锋号”中积极借助互联网,通过新媒体赋能,促进科室发展。2020年9月,线上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妇科生殖内分泌疾病中西医诊治进展”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与会专家就“子宫内膜异位症、不孕及复发性流产”等妇科临床诊治中的重点及难点问题进行了精彩阐述。

此次学习班打破空间地域限制,辐射至省内众多城市,甚至安徽,江西,上海,北京等省外城市,高峰时间线上观看人数达130多万人次,有力的增强了我学科及我院的影响力。线下,以党员固定活动日为载体,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知识讲座、社区医院义诊等形式,给当地老百姓普及健康保健知识,给基层医护传授规范治疗技术,推广中医适宜技术在妇产科临床运用,深得广大群众的喜欢和好评。我科以线上与线下联合,多种形式开展活动,将有力提升我学科发展空间,推进特色品牌建设,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及人民群众健康做贡献。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