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附属第二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工会 > 正文

攀登玉皇 勇争第一—附属二院荣获学校2020年教职工登山比赛团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4:45      文章来源:附属二院工会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我院教职工参加了学校工会组织的2020年教职工登山比赛。上午9时整,参赛选手在玉皇山脚集合检录。时值初冬季节,玉皇山有些许寒意,但我院比赛选手个个热情高涨,兴致勃勃,随着发号员的枪响,选手们争先恐后沿山路奋勇奔跑,成为一道道亮丽抢眼的风景。在比赛过程中,我院队员们相互鼓励,兴致高昂,陆续登上玉皇山顶。

经过激烈的竟争和挑战,我院获得团体第一名,彭进文、袁清玲选手分别获得中青年男子组、中青年女子组一等奖,其他运动员均获得了可喜的名次,王良生、王玖君分别获得中青年男子组、高年女子组二等奖,李影影获得中青年女子组三等奖。此次登山比赛我院教职工们表现出了团结协助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不仅展现了我院职工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也让职工们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

撰稿:余晴   校对:冯惠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