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附属第二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工会 > 正文

“欢喜年货节 年货先到家”——附属二院举办第三届“年货节”大型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16:57      文章来源:附属二院工会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4日,在元旦来临之际,附属二院工会联合省直机关工会服务中心在医院门诊四楼大会议室,举办浙中医大二院第三届“年货节”大型惠民活动。惠民节上有吃的各类炒货、水果;有穿的,三枪、CK内衣外套;有住的,我爱我家租房购房优惠;有行的,中石化、中石油年终充值优惠。另外有送家人朋友的上品堂、东阿阿胶参茸礼盒,有送孩子的宁波银行理财、华为手机等。现场还有Mcake、山姆等提供的各类精美糕点,给职工们衣食住行各类价廉物美的食品、服装和服务。活动现场吸引了广大职工踊跃参与,人头攒动,比肩擦踵,热闹非凡,有的为父母、有的为小孩,精心挑选喜爱的商品,不一会了,大包小包,满载而归。现场熬制阿胶的香味飘满会议室,还有早上新鲜出炉的烘焙糕点,大家一边品尝,一边挑选着自己喜欢的东西,充分感受到了过年逛庙会的感觉。工会还为到场的职工赠送一份心想事“橙”小礼品,期盼来年大家都能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医院工会从2018年开始,每年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事先进行多方的洽谈,多次询价,并且货比三家,挑选出最优的产品。让大家以最大的福利,最优的价格,最近的地方,提前备齐年货,提前感受过节的喜悦。今年是医院的第三届年货节,也是疫情后,大家难得的一次购物狂欢,收获一份最诚挚的祝福,“旦”愿与你,新年同行!

撰稿:余晴审核:冯惠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