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附属第二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工会 > 正文

“战胜疫情,勇登宝石山”——附属二院开展职工冬季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14:19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职工的身体素质,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充分放松身心,同时进一步增强体质,战胜疫情,以崭新的风貌迎接2021年,我院工会举行了职工冬季登山活动。

1月9日清晨,工会工作人员早早在黄龙洞停车场发放食物和水补给。9点,登山活动正式开始。山里异常寒冷,但挡不住职工的热情。幽雅的环境,幽篁的竹林,幽静的游道,幽深的山谷,还有那幽默的鸟叫声,伴着沿途湖山胜景,山影重重,一路攀登,皆是奇特巨石,古树参天,登顶宝石山,瞻仰保俶塔,观赏“宝石流霞”,从山顶远眺,西湖远景尽收眼底。一路欢声笑语,一路互相扶持,职工们陆陆续续登上终点站保俶塔。两个小时的登山之旅,大家尽兴而归,既享山水之乐,又让大家增强体魄,增强团队意识。

撰稿:余晴    审核:冯惠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