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附属第三医院、第三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院工会 > 正文

前方战“疫”情,后方送温情——附属三院党委慰问驰援武汉医务人员家属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13:44      文章来源:附属三院      作者:      浏览次数:

疫情面前,白衣天使披上“战袍”义无反顾奔赴前线,他们的勇气和担当,是因为有家人最深刻的理解和最有力的支持,家人用默默的牺牲和付出,同样参与了这场战“疫”。你们在前线守护大家,我们在后方温暖你们的“小家”。

自我院3名医务人员出征武汉之日起,便建立了援汉联络群,指定专人负责联络,院领导班子时刻关心关注他们在武汉的工作生活情况,也牵挂着默默付出的职工家属,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2月5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马慧娟、院长高祥福代表医院党委先后看望慰问了援鄂医疗队队员重症医学科副主任丁学军、呼吸内科护师李楠的家属,对他们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给他们送去了口罩、防感香囊等防护用品,并送上感谢信和慰问金。半山病区副主任徐慧连为了自己能全身心投入抗“疫”,出征前把家人安置在缙云老家,院领导现场连线了家属,遥寄祝福。

“这几天有和儿子联系吗?家里情况都还好吗?”马慧娟书记见到丁学军主任母亲后,关切地询问家里的生活情况。面对书记真诚的话语,丁主任母亲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得知儿子即将奔赴武汉消息时,她失眠了一整晚,担心儿子年前感冒咳嗽还没好,这个时候去武汉支援身体吃不吃得消?但她知道这是国家的一件大事情,是儿子职责所在,最终她决定全力支持儿子。


在现场视频连线丁主任时,“丁妈妈”语重心长地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妈相信你,一定要把你最好的技术发挥出来,给大家带回好消息。”高祥福院长希望丁主任在全力抗击疫情的同时,切实加强自身安全防护,期盼他们健康平安、早日归来。

“你们的女儿真的很勇敢,感谢二位对她的支持,你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有任何情况随时与医院联系,有任何困难我们一定全力支持。”两位领导向李楠父母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做女儿最坚强的后盾。

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

奋战的每一位逆行者

都有着家人的理解、支持和奉献

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

你们的付出我们不会忘记

你们的家人也是我们的家人

请放心

后方有我们在

期盼你们凯旋归来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