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附属第三医院、第三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院工会 > 正文

健身运动 活力满满——附属三院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0:32      文章来源:附属三院工会      作者:      浏览次数:

筑牢健康基石,焕发职工活力,11月12-13日,附属第三医院2020年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莫干院区举行。全院31个工会小组近400位教职工踊跃报名参赛。此次运动会共设置七个项目,包括拔河、消防灭火两个团体项目以及双扣、飞镖掷准、一分钟跳绳、俯卧撑、仰卧起坐五个个人项目。

拔河比赛竞争激烈,赛场上,参赛职工团结一致,不言放弃,为团队荣誉挥汗如雨;赛场旁,啦啦队员朝气蓬勃,以饱满的热情为参赛同事加油鼓劲。历经一个半小时的角逐,由医学保健中心、康复治疗室组成的门诊三组代表队力压群雄,摘取桂冠。

消防灭火比赛气氛“火”“热”,各工会小组纷纷派出队伍参加比赛,行动有序,默契配合。参赛职工表示,通过实操比赛,熟悉了各种灭火器具,锻炼了救助初期火灾的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安全消防意识、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比赛得到了保卫科大力支持,最终,中药药剂小组以20秒53的成绩夺得冠军。

个人比赛兼具竞技性与趣味性,其中,仅飞镖掷准一项就吸引了200多位教职工报名参赛,深受广大职工喜爱。此次健身运动会以多样化的开展形式、丰富的比赛项目吸引了全院教职工参与,充分体现了全体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医院将因时、因地、因需开展健身活动,着力促进全民健身新风尚的形成。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