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口腔医学院工会 > 正文

成就高颜值,从娃娃口腔健康抓起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08:22      文章来源:口腔医学院工会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30日晚上6点,由校工会、口腔医学院工会、附属口腔医院共同举办的,以“从小打造帅哥美女-口腔健康第一关”为主题的大型公益讲座暨“至善”教职工文化沙龙第89期,在滨文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特邀儿牙专家田薇主任医师。参加人员除学校教师、医院员工外,有放学后带着孩子特意赶来的家长,有带着一家人一起来听的附近居民,还有学校口腔专业的学生,也有慕名而来的患者及家属。田薇主任从“口呼吸不光影响孩子颜值,还会影响智商”、“塌鼻梁大龅牙的丑小鸭如何长成白天鹅”、“儿童口腔外伤该如何应急”、“乳牙烂了等换牙就行了吗”、“含氟牙膏、窝沟封闭、涂氟大PK”等六大问题展开,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儿童口腔预防保健课。讲座结束后提问答疑环节,家长们踊跃提问,得到了田薇主任的专业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使教职工、家长和孩子们懂得了更多关于口腔和牙齿的知识,提高了他们爱牙护牙意识,也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及医院的影响力。


9800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