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药学院工会 > 正文

富春江水暖、校企情谊长——富阳区企业向药学院工会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14:36      文章来源:      作者:夏明      浏览次数:

6月8日,杭州富阳明洋实业有限公司向药学院工会捐赠防护面罩20箱,助力学院的复学抗疫和日常的科研实验防护。下午2时许,捐赠仪式在富春校区医药楼举行,药学院总支书记徐爱琴、富阳区政协企业家代表、致公党浙江中医药大学支部的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杭州富阳明洋实业有限公司郑燕总经理亲自把印有“富春江水暖、校企情谊长”的捐赠物资转交给药学院工会,郑总表示:“这批物资是我公司生产的,通过了欧洲标准和中国出口产品标准的检测,希望能够为药学院工会会员的防疫、授课助力”,郑总还亲自示范了面罩的佩戴使用方法。药学院工会向明洋实业的爱心义举表示感谢,并立刻着手组织,通过工会小组渠道在第一时间将防护面罩分发到工会会员手中。

富阳明洋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一次性医用耗材规模化生产企业,它的产品得到了国内外经销商、医护人员的广泛赞誉及信赖。此次活动还得到了致公党中医药大学支部的大力支持,体现了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民主党派人士与党同心的使命担当。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