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护理学院工会 > 正文

护理学院荣获“浙江省模范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15:23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顾维娣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浙江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模先进大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护理学院荣获“浙江省模范集体”称号,是受表彰的98个浙江省模范集体中唯一的高校代表。会前,何桂娟院长受到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等省委省政府领导亲切接见,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和校工会主席严云良出席大会并与我院参会师生员工代表合影留念。

近年来,学院注重政治引领“筑同心”,坚持立德树人“明重心”,狠抓文化建设“强爱心”,推进民主管理“暖人心”,创新社会服务“聚民心”,加强党的建设“促中心”,通过“六心”共育“最美护理”,实现了党风清正、院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目标,学院多项工作走在前列,先后被评为浙江省高校“三育人”工作先进集体、全国中医护理先进集体、浙江省巾帼文明岗、浙江省三八红旗集体、浙江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等。

本次有幸荣获“浙江省模范集体”称号,既是上级单位关怀爱护、学校党委正确领导、职能部门指导帮助、兄弟单位精诚支持的结果,也是学院历届班子铺路奠基和师生员工不懈奋斗的结果。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职能部门的悉心指导下,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培育“最美护理”,为建设健康浙江和美丽中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