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 > 正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医学技术学院举办“三八”节插花沙龙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10:00      文章来源:医学技术学院工会      作者:      浏览次数:

烂漫三月天,春暖,花开;靓丽女神节,明媚,婀娜。在这春意浓浓的3月6日,医学技术学院工会在教师发展中心咖啡吧举办了一场“幸福像花儿一样”插花沙龙,共同庆祝三·八节。

活动开始前,院工会的工作人员精心布置场地,为每个教师准备花篮和鲜花若干,以及咖啡、奶茶等饮品。此次活动邀请了专业的花艺师露露教师,她从花道的起源、基本精神、花道流派、分类、花语和插花造型给教师们作了细致地讲解,让教师们体验了插花是一项风雅脱俗、高品位的艺术活动,不仅可以美化环境,还可以净化人们的心灵,提高人的品位与修养。随后,插花艺术创作拉开帷幕。剪枝、凹造型.....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教师们完全沉静在自我创作、欣赏之中。一枝花、一棵草,在教师们的巧手下变得诗情画意。

经过1个多小时的创作,教师们的花艺作品大功告成。花艺师现场对作品进行了点评,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建华为获奖的教师进行颁奖。

随后,所有教师手捧鲜花开心留念,欢声笑语充满了场地的每个角落。美在眼里,静在心里,本次活动既愉悦了教师们的身心,也活跃了学院氛围,让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感受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意义。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