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 > 正文

“至善”教职工文化沙龙第99期:日常妆容及穿搭技巧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15:10      文章来源:医学技术学院工会      作者: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28日,“至善”教职工文化沙龙第99期:《日常妆容及穿搭技巧分享》讲座在滨文校区文苑教师咖啡吧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医学技术学院工会承办,活动邀请美国AICI行业协会认证高级形象管理师、浙江传媒学院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客座讲师李东芸女士做讲座,滨文校区教职工近6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老师先是从教师这一角色的实际需要出发,对画眉、眼影、妆底、腮红、口红等妆容细节做了全面地介绍,并针对性地做了现场示范,其效果让现场的老师深刻体验了化妆的魅力;随后,李老师就穿着搭配也进行了有针对性地讲解,消除了不少老师在穿着搭配上的误区。

李老师的讲课言语亲切,内容贴近教师的实际需要,讲解与示范相结合,效果颇佳。活动参与者纷纷表示受益颇多,期待有更深入地符合教师这一特定职业着装打扮的主题活动惠及广大教职工。

文:汤琼  图:周芳美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