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 > 正文

银杏黄了,桔子红了——记医学技术学院教职工建德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15:46      文章来源:医学技术学院工会      作者:      浏览次数:

在秋意浓浓的金秋时节,医学技术学院工会于10月31号组织了本院教职工开展了“三都采摘蜜桔、游览建德大慈岩”秋游活动。

经过2小时车程,教职工们抵达三都,映入眼帘的是漫山遍野的桔子树,金橙橙的桔子挂满了树枝。老师们欣喜地拿着剪刀,奔向桔子园,一边采摘,一边品尝,体会着丰收的喜悦。

午饭后,教职工们乘车抵达大慈岩。大慈岩位于建德市南面24公里处,是一个佛教文化和秀丽山水完美结合的旅游胜地,素有“浙西小九华”之誉,以“江南悬空寺、长谷溪流、全国第一天然立佛”而名闻遐迩,是“浙江省风景名胜区优秀景点”之一。站在大慈岩的山脚下,只见葱葱茏茏的树木中,隐约露出一排排砖红色的庙宇,山顶怪石林立,一尊熠熠生辉的大佛岿然而坐,气势雄伟,颇为壮观。老师们徒步前行,在蜿蜒的山路上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或谈天,或歌唱,欢声笑语在山林里回荡。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大家在游览和领略大自然风光中,学习了新的知识,放松了心情,度过了健康、愉快的一天。

文:周芳美   图:周云凯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