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 > 正文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医学技术学院为奈曼旗同胞捐赠军训服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10:57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6日,由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浙商职院电子商务学院联合举办的“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为奈曼旗同胞捐赠军训服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计捐赠军训服1200余套,现已全部寄往奈曼旗人民政府!

10月22日,医学技术学院收到奈曼旗扶贫办公室发来的关于商请为内蒙古奈曼旗贫困群众及保洁员捐赠军训迷彩服的函。活动发起人、学院教师赖小波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老师随即组织学生开展捐赠活动。捐赠活动还联合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分别于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和滨江高教园区立业园进行两次捐赠。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两次捐赠共收集军训服1200余套。装满军训服的物流车,载着同学们的爱心和温度驶向奈曼旗。本次活动的学生负责人是我院18级听力与言语康复专业冷峻、18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樊敏和19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朱欣怡,三位学生均是我院建档立卡特困生。他们说:“感谢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我们作为受助学生,也希望能够为脱贫攻坚发挥绵薄之力,将温度医技、温度助人理念传播出去”。

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医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作为“浙中医大先锋号”创建科室,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发挥高校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及组团合力攻坚的重要作用。学院在号召同学们做一个有温度的医技人的同时,也将“温度”理念向外传播,将“温度医技”落实到祖国大地上。“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温度助人,反哺社会”,温度医技永远在路上。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