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 > 正文

健康生活,快乐健步走——记医学技术学院工会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09:18      文章来源:医学技术学院工会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提高教师身体素质,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促进教师队伍的团队精神,丰富教师的校园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医学技术学院工会于12月2日组织本院教职工去梅家坞开展“健康生活、快乐健步走”主题活动。

健步走是通过倡导行走运动,推广体育健身理念,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在学院领导的带队下,老师们健步于山间小路。天空飘着零星小雨,老师们依旧热情高涨,欣赏着茶园的美景,享受着健行的快乐,感受冬日的美好。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健行身心得以放松,以后要加强锻炼,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续的工作当中去。

梅家坞,又称梅家坞茶文化村,地处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西部腹地,梅灵隧道以南,沿梅灵路两侧纵深长达十余里,有“十里梅坞”之称。有山有貌,有坞有水,有茶有文,是西湖龙井茶一级保护区和主产地之一,也是杭州城郊最富茶乡特色的农家自然村落和茶文化休闲观光旅游区。梅家坞茶文化村先后被省市有关部门评为“杭州市园林绿化村”、“文明村”、“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并被授予“杭州市十佳农业示范园区”、“全面小康建设示范村”、“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等。

图:周云凯    文:周芳美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