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 > 正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 ——记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三八”节泥塑沙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15:55      文章来源: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师文化生活,展现学院女教职工开拓进取、敬业奉献、热爱生活的美好形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17日在17319举办了“幸福像花儿一样”玫瑰花泥塑沙龙,欢度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活动开始前,学院院工会的工作人员精心布置场地,为每位教师准备好花瓶和塑泥等材料。活动伊始,泥塑老师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精美的作品,并详细介绍了泥塑的操作手法和制作工艺。随后,一场玫瑰花泥塑制作大赛拉开帷幕,老师们低头认真制作,时而交流学习,时而向老师请教,认真参与到泥塑作品创作中。经过1个多小时的创作,一朵朵逼真的玫瑰花作品火热出炉,老师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将此刻的美好和快乐永远留住。

美在眼里,静在心里,本次活动既愉悦了教师们的身心,也活跃了学院氛围,让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感受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意义。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