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 > 正文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医技信息学院庆祝第39届教师节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3日 08:47      文章来源: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周芳美      浏览次数:

金色九月,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在这个如诗如画的收获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9个教师节。为了向敬业爱岗、恪尽职守的老师们致以诚挚而温馨的节日问候,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精心举办了“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教师节特色活动。9月7下午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丁志山、学院党委书记陈青、学院各系各部门代表及新入职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同时,学院工会精心组织了“躬耕教坛,强国有我”迎亚运趣味游园会,并送上精美的教师节贺卡。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各自的教学、科研和生活实际,与青年教师们分享了工作经验,提出了中肯建议。座谈会现场节日气氛浓厚,学院为每位教师送上了精选书籍和笔记本,向教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座谈会后,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师节游园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游园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设计新颖有趣,设置了一系列兼具技巧和趣味的活动项目。老师们积极参与其中,在游园中体验快乐与成功,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笑声四溢,呈现出一片其乐融融、活力向上的景象。

 

 

本次教师节特色活动,让老师们卸下了工作中的压力,舒缓了教学中的劳累,让老师们轻松而愉悦的过了一个节日。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而且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回首过往,我们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展望未来,我们躬耕教坛,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