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生命科学学院工会 > 正文

温暖工会,魅力生科——生命科学学院赴建德一日游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7:46      文章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工会      作者:陈京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强体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生命科学学院工会于11月30日开展了教职工建德一日秋游活动。

第一站是建德家风馆。建德家风馆有个诗意的名字叫“流芳人家”,坐落于 已有640余年历史的大慈岩镇上吴方村。村庄至今保存着完整的明清建筑65 幢、厅堂6幢,被列入中国传统村落名录。“乐善方 正,流芳人家”,正是上吴方村的文化品牌。” 进入家风馆以后,大家立刻被丰富的馆内陈设品所吸引,跟随导游的讲解参观了纪念馆,并了解了优良家风事迹,家国情怀的气息溢满古屋,让教师们接受教育,锤炼党性,领略古人领袖及当代楷模如何治理家庭、教育子女、激励后人,更能引导教师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接着大家到达享有“浙西小九华”之誉的大慈岩景区。建德大慈岩是国家4A级风景区,是一个佛教文化和秀丽山水完美结合的旅游胜地,以“江南悬空寺、长谷溪流、全国第一天然立佛”而闻名遐迩。

这次秋游活动不仅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放松心情,锻炼身体,更为大家的相互交流、增进感情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为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