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生命科学学院工会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工会举行教职工益智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4:45      文章来源:生科学院工会      作者:陈京      浏览次数:

为活跃广大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文明氛围,12月19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工会举行教职工益智活动。全院40多名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五子棋赛场上,大家你堵我截,或雷厉风行、或深思熟虑,招招逼人,稍有不慎,便会全盘皆输;在象棋的“战场”上,选手们精心布局进行智谋比拼,大家沉着冷静,不骄不躁,时而紧皱眉头,时而面露微笑,棋子的起伏轻落,无不展现着比赛双方的智慧;……现场气氛紧张,比赛激烈、精彩,围观的教职工深知“观棋不语”的道理,安静地站在选手边,默默地为选手加油鼓劲,共享竞技的乐趣。

在数独比赛中最烧脑的九宫格,教师们个个镇定自如,都在认真地思索,感悟数学之美,分享数独之乐。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