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生命科学学院工会 > 正文

春暖花开,诗情美学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三八”节DIY美学沙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11:01      文章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工会      作者: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花香四溢,这是一个属于花的季节。为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1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DIY美学沙龙。

沙龙特别邀请了资深培训师给大家讲授了干花DIY知识,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活动现场充满着春天的气息,女教职工们兴趣盎然,边做边学,享受着亲自动手的乐趣和自由创作带来的快乐。

整个活动最精彩的环节是由女教职工们DIY属于自己的相框,经过老师们的巧手修剪、黏贴,一副副造型别致、充满情趣的DIY干花相框展现在大家面前,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本次DIY美学培训沙龙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光影魔术手拼图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