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工会 > 正文

学校中药饮片有限公司30周年庆系列活动暨第四届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07:52      文章来源: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工会      作者:王瑶      浏览次数:

为祝福新中国70周年华诞,学校成立60周年,献礼饮片公司成立30周年,丰富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弘扬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公司工会于6月2日举办了浙江中医药大学中药饮片有限公司30周年庆系列活动暨第四届羽毛球比赛(团体赛)。

本次比赛共有五支队伍参赛,分别是:生产储运组、配方煎药中心组、行政办公组、质检科研组、天道组,比赛采用循环积分制。组委会为提高此次团体赛的公平性和趣味性,增加了比赛出战顺序的抽签,除了考验运动员们的技能、体能以外,更对领队的博弈能力提出了考验。

运动员们在领队的带领下以最佳的排列组合方式出战,发扬团队协作精神,挥动球拍,挥洒汗水,挥舞青春,拼尽了全力,打出了风格,更赛出了运动员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气神!经过激烈角逐,生产储运组、天道组、行政办公组分别获得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80bdc9dfd165687ecbb30e4fa1038e9

工会主席杜伟锋为冠军队颁奖

运动员合影留念

比赛掠影——严阵以待

比赛掠影——发球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