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工会 > 正文

学校中药饮片有限公司30周年庆系列活动暨公司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7:02      文章来源: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工会      作者:周明鑫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构建新形势下的和谐劳动关系,打造一支强有力的专业化人才队伍,浙江中医药大学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以公司成立30周年为契机,举办了公司技能大赛,大赛包括了“首届中药饮片调剂比赛、第二届中药饮片堆垛比赛、第二届中药饮片识别比赛”等三项比赛。本次技能大赛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也受广大职工的热烈支持。大家纷纷摩拳擦掌,踊跃报名,中药饮片识别比赛的报名人数更是高达164人,每个部室都有员工倾力参与,充分展现了中药人的风采。

首先拉开帷幕的是中药调剂技能大赛,本次比赛分设初赛和决赛,初赛考试内容为理论和混挑,决赛考试内容为调剂,参赛队员认真准备,积极参赛。

 

 

 

经过第一轮初赛和第二轮决赛,最终来自配方煎药中心的叶永红夺得冠军,朱青青获得亚军,洪宇获得季军。

中药饮片堆垛技能大赛紧随其后。本次堆垛技能大赛较上一届难度加大,增加了拉药上下坡,参赛选手也是咬紧牙关,使出浑身解数,争分夺秒,勇争上游!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天道储运部的杜华锋以速度最快、叠包最整齐的优势夺得本次堆垛技能大赛的冠军。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参赛选手中有一位是来自生产管理部的徐林琴,巾帼不让须眉,在清一色男选手中脱颖而出,不但叠包好看,名次也靠前,让人忍不住为她拍手叫好!

随着中药饮片识别大赛的帷幕拉开,本次技能大赛也推向了高潮。和第一届识别大赛相比,本次比赛增加了决赛和团体赛环节,比赛内容也大大提高了难度,决赛内容为混挑30味药,极具有挑战性。难度虽然增加了,但员工的参赛热情不减,各方队伍派出精英,高手间的比试可谓精彩纷呈。

 

 

经过初赛和决赛,最终由质量管理部的倪承前夺得冠军,团体赛前3名分别为质量管理部、采购供应部、天道质管部。

本次技能大赛全面提升了参赛选手的理论知识、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参赛队员在比赛过程中积极备战,认真比赛,展现了精益求精、学无止境的工匠精神,为公司成立30周年庆送上一份丰厚的的贺礼。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