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工会 > 正文

喜迎中药饮片有限公司30周年毅行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7:10      文章来源: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工会      作者:王瑶      浏览次数:

为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凝聚发展合力,11月17日,浙江中医药大学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毅行活动,路线:厂区-东桥路-江滨东大道-杭州首创奥特莱斯-中桥路-东望路-厂区,全程11.2公里。本次毅行活动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重视及积极参与,公司员工积极报名,踊跃参加,虽然较上一届毅行的路线多了一倍,但挡不住员工们火热的心,此次毅行活动共有190人报名。

上午8点30分,由公司常务副总章龙同志和副总周一军同志带队的毅行队伍浩浩荡荡从公司出发了,员工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统一身穿公司30周年庆纪念服装,挥动着手中的小彩旗,队伍似一条紫色腾龙在富阳东洲岛游弋。秋高气爽正是毅行的好时节,满目秋色尽收眼底,大家带着愉悦的心情,迈着矫健的步伐,纷纷感叹着“今天不光天气给力,风景更给力,真是不虚此行啊!”

带队的两位运动健将步伐轻快,带领队伍快速前进。平日里有锻炼的员工体力充沛,跟上毫无压力;缺乏锻炼的员工渐渐体力,不支跟不上队伍,叫苦不迭,不时感叹“太久没运动了,费劲的很,以后要多多加强体育锻炼了”。

行至休息点,大家短暂休息,有的拿出干粮包补充能量,有的拿出手机与三两好友来个自拍,也有的来个集体合照记下这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

 

 

11点20分,历时2小时50分钟的毅行活动圆满结束,员工们全身筋骨舒展开来犹如打通任督二脉,直呼爽快。

本次毅行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医药人积极向上、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展现了饮片公司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企业形象。员工们用实际行动,为公司三十周年庆献上真诚的祝福。忆往昔风雨相伴,展未来前程似锦!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