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工会 > 正文

“庆三八·游阳陂湖”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11:28      文章来源: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工会      作者:      浏览次数:

三月里生机勃勃,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体现公司对女职工的关爱,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浙江中医药大学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工会组织了“庆三八·游阳陂湖”活动。

活动于3月14日举行,天气很给力,阳光明媚。上午9:30大家在阳陂湖公园门口集合,工会主席杜伟锋和女工委员俞白娜表达了公司工会对大家的祝福慰问,并与大家合影留念。伴随着悦耳的歌曲,公司舞蹈队给大家带来了自编自排的广场舞,优美的舞姿还引来了很多游客驻足观看。几曲广场舞后,大家自由活动。公园里百花争艳,大家纷纷拍照留念。很多女职工还带来了孩子,一边踏青,一边陪伴家人,身心得到了放松。

工会主席与女职工合影留念

舞蹈队表演

生产部女职工合影

煎药中心女职工合影

质检部女职工合影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还增进了员工彼此间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感受到公司带给她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各位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天的工作中去。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